出手惊人 三星LA40N71B液晶狂降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55 Pchome电脑之家

  近日,连一向高价的三星碰上元旦也不得不降,这次LA40N71B一降就是2000元之多,下面让我们先来看看介绍吧。

   三星LA40N71B液晶电视采用目前最流行的雅克利面板,钢琴烤漆,尽显时尚的气息,黑色的窄边框设计没有多余的部分,一体化的卧式音响也半隐藏起来,配合上椭圆形的底座,在外观上可以说是征服了其他产品。

出手惊人三星LA40N71B液晶狂降两千

三星LA40N71B液晶电视

   三星LA40N71B

液晶电视采用S-PVA面板,具有1366 x 768的分辨率,500流明的亮度及6000:1的动态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还有178度的可视角度,运用了XWCG增强广色域技术,带来宽广、饱满、丰富的色彩还原,让精彩纷呈的大千世界淋漓尽现。

   接口方面,LA40N71B

液晶电视2组AV端子、1组S-Video输入、2组HDMI、1组USB接口等,另外这款产品还拥有游戏模式和强大的节能系统。.,绝对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要。

   小编点评:N系列也许很多朋友并不熟悉,刚冒出没多少时间,其实N系列就是M系列的进化版本,再说直接点就是换了个名字,在外观和性能参数上小编并没看出什么变化。在画面上还是比较满意的,和R系列差不多稍微好一点。

   价格:15999元

   地址:永乐瑞金南路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