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降价进行到底 2006液晶电视市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49 太平洋电脑网


液晶已全面胜出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内液晶电视市场持续高速增长,据赛诺公司估计,全年销量将达到366万台,同比增长189.3%。销售额将达到344亿元,同比增长173.0%。

  这一年,液晶电视最大的成就是,在平板电视市场中成为当之无愧的胜利者。液晶的主要对手等离子全年销售量只有61万台,为液晶数量的1/6。1~9月份,40英寸以上液晶电视销量达到45万台,全年销售量超过等离子已经没有悬念,液晶电视不仅在整体上将等离子撇在了后面,而且在大屏幕上也大获全胜。国产品牌,除了长虹之外,无一例外的全部把精力集中到了液晶上面,外资品牌,只有松下和日立在全力主推等离子,而且这两家公司在等离子市场的表现也差强人意。

将降价进行到底2006液晶电视市场盘点

液晶已全面胜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液晶已全面胜出
·洋货玩起价格战
·台湾面板吹涟漪
·面板悲喜两重天
·降价降价再降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