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最值得购买的家庭影院投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15 IT168.com
   2006年结束与2007年的到来,家庭影院投影产品会迎来新的市场热情,这一方面来自于国外的圣诞新年期间消费高潮,以及国内的春节购物时间。另一方面,也来自于投影产品厂商对2007年家庭影院投影市场的较高的发展预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而投影产品方面,尽管最近一段时间没有什么新品推出,但是在2006年下半年面世的几款家庭影院投影产品目前无论在顾客认可度还是性价比方面,都已到了比较好的阶段,因此,在2007年的上半年,市场热点依然会是这些拥有较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功能配置,来自于著名厂商并且已经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产品。

    经过了由内置DVD播放器的All-In-One家用投影机、可内置在移动娱乐设备中的激光技术投影元件、以及最为火热却依然普及遥远的1080p Full HD家庭影院投影产品等等技术及产品纷纷登场引领时尚的2006年,在2007年伊始,我们需要回归到真正使用,真正能够选择并放至在家中进行大画面演示的投影机产品,让那些浮夸的理念离开我们的视野,以便我们能找到真正让我们享受出色逼真效果的家庭影院投影显示产品。

简洁与优雅的结合表现 - Panasonic PT-AX100

    简洁是这款Panasonic PT-AX100带给用户印象最深的感受,当然,其外观并不简陋,而是体现出一种优雅流畅的感觉,设计柔滑小巧并颇具动感,按键简约,排风口设计复古,乳白色的机身虽然缺少了金属气质,但是更增加了其在居家环境中的应用能力。此外,其更注重流行时尚元素的外观设计,会吸引更多的年轻的时尚感较强的用户。

2007年最值得购买的家庭影院投影机

Panasonic PT-AX100

    Panasonic PT-AX100采用0.7英寸720p主动式液晶面板,亮度2000流明,对比度5500:1,配备220W UHM投影灯炮,可投影40英寸至200英寸画面,独特的镜头移动调整功能,可以使投影画面在水平移动25%,垂直方向移动63%,适合如同电影院般的后置摆放,即可免除吊装对家居的破坏,又可摆脱前置的散热和噪声问题。这款产品的接口方面则支持HDMI以及标准的S-VIDEO、VIDEO和分量视频等等。其整机重量5公斤,运行噪声26分贝。

    在功能方面,Panasonic PT-AX100的表现令人满意,其具有Dynamic Iris动态虹膜技术增强对比度表现,并且采用了Smooth Screen 2图像稳定技术,使画面更清晰稳定;此外,其针对电影画面质量提升的技术还包括图像锐度控制功能和彩色控制功能、伽玛调整功能、以及电影效果增强和3/2 pull-down协调功能等等。专业视频处理芯片的设置为产品提供了更多专业的全面的视频优化功能,对于没有高端DVD或功放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总体而言:Panasonic PT-AX100代表了一种优雅简约的理念,不光是从外表上,从其不错的调节设计,简介的调试功能以及全面的视频处理性能,我们可以看到其对于用户应用要求的多方面解决方案。作为一系列最受欢迎也是销量最大的普及型家庭影院产品,除了设计以及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价格也是这款产品最有竞争力的表现方面之一。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Panasonic PT-AX100
·BenQ PE7700
·EPSON EMP-TW700
·InFocus Play Big IN78EX
·SANYO PLV-Z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