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心 夏新37英寸液晶电视不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49 IT168.com
   【北京行情】迎来了2007年家电卖场的价格战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日前一款夏新37英寸液晶电视LC-37HWT3由原来的11999元降为现在的9999元。

双核心夏新37英寸液晶电视不到万元

夏新LC-37HWT3液晶电视

  夏新LC-37HWT3液晶电视性能指标上看具有1366×768 的分辨率,800nit屏幕亮度,1200:1的对比度, 176度的可视角度以及8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内置高性能的双核芯画质处理电路,信号处理比传统单核更快,系统性能更优,配合双400MHz高速大容量内存,使电视画面真实还原,画面更清晰亮丽。同时LC-37HWT3更有夏新独创的4:4:4色彩取样和还原算法使图像的纯正度与饱和度大大提升,使色彩丰厚浓郁。还具有1YCbCr,YPbPr,S-端子,RCA,PC等接口设计来满足消费者的家庭娱乐需要。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石景山大中电器看一下!

  点评:这款电视在参数表现方面比较突出,1200:1的对比度,双核芯画质处理电路,使电视画质大大提升。虽然不到万元的价格不算贵,但这个价格在国产电视中还不是非常占有优势。希望可以继续下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