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大尺寸液晶背投价格降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5:2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4日国际报道 三星将在下周的CES展会上展示一款背投液晶电视,尽管比平板电视厚一些,但售价却要低30%。

  这款电视面向想要更大尺寸、但又买不起等离子电视的用户。其尺寸将在50-60 英寸之间,10英寸的厚度使得它能够被挂在墙上。

  在接受采访时,三星数字媒体业务副总裁G.S. Choi表示,尽管消费者喜欢大尺寸液晶电视,三星还是决定在今年晚些时候将篱电视产量翻一番。

  等离子电视还将主导大尺寸电视市场,今年三星将再增加一款80英寸的等离子电视。

  三星表示,为了使大尺寸电视更适合放在消费者的住房中,重新设计了电视框架,使其厚度减少了30%。

  三星还将在CES上展示一款无线

等离子电视,能够接收来自HD DVD或蓝光影碟机,以及
机顶盒
。由于没有电缆,消费者可以更方便地将电视挂在墙上。

  下周,三星还将推出第二代蓝光影碟机。与现有型号相比,其售价降低了约20% ,但将具备更多的交互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