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Hi-Fi A-A9/A-A6功放近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39 太平洋电脑网
    日本先锋株式会社近日宣布:从1月15日开始,正式销售已经延期的高性能立体声功放“A-A9”和“A-A6”。

  在去年十月,先锋曾预告过这两款产品将会在06年12月上市,但在测试中发现这两款产品在特定的设置环境下工作时会出现噪音现象,因此不得不于去年12月15日宣布延期发布。

  之后,先锋进行了全方位检测,发现是由于内部电路引起的,并及时进行修正,于是先锋决定从1月15日开始销售这两款新品。

  先锋“A-A9”和“A-A6”都通过了极具权威的英国Air Studios录音室认证,其额定输出是A-A9 55W×2ch(8Ω),A-A6 45W×2ch(8Ω)。

先锋Hi-FiA-A9/A-A6功放近期上市

先锋Hi-Fi A-A9/A-A6功放将上市

  先锋公司表示“A-A9”和“A-A6”将会给用户带来高质量的音效。它们的上市将会为立体声功放树立一个新的标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