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美的再立空气净化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8:17 京华时报

  2006年12月12日,国内空调巨头美的在南京推出美的“清净星”(N型)空调,以其先进空气净化技术征服了追求生活品质和生命健康的广大消费者。

  “室内空气比室外肮脏得多!”这个观点可能会让很多人震惊,但却是事实。长久以来,都市人群过多依赖封闭的空调环境,空气难以流通,各种灰尘和细菌长期滞留于室内空气中,成为人们的健康隐患,甚至引发“空调病”。

  美的“清净星”空调的问世,正是在美的“科技创新”理念引领下,对于室内空气净化标准全新颠覆。

  正如其名所诠释,美的“清净星”拥有的高效空气净化性能是其最大亮点。美的“清净星”

自主研发的“净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利用其表面高密度电荷吸附能力和开放式吸附结构,高效过滤室内空气中大量存在的灰尘、花粉、毛屑和污染性有害气体;空调内部银离子滤网能杀死空气中细菌,抗菌率高达99.9%。

  除高效过滤有害物质外,美的“清净星”还拥有每小时30m3-40m3超大换气量。这归功于美的专利的强力通风换气技术,排出陈旧空气同时源源不断补充新鲜空气,保证室内外空气的流通。而智能自清洁功能实现了美的“清净星”自动深层清洁,达到去味节能功效。

  超强净化+超强通风+自动清洁三大绝技,加上抗菌、去味、静音、节能等多重功能,使得美的“清净星”成为净化空气的明星产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显示,美的“清净星”对室内尘埃净化率高达90%,让消费者远离健康隐患。(白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