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2006年最受关注的便携投机影盘总下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3:40 IT168.com

    宏安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回顾了2006最关注10大便携投影机中的其中5款机型,而其它5款产品还有哪些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

    HP MP2225(L1802A)
    参考价格:13000元

2006年最受关注的便携投机影盘总下篇

MP2225

    MP2225是HP在2006年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投影机,外形小巧,仅重1.12千克,使用DLP光学引擎,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它的测试优化亮度达到了1300流明,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的商务演示用途,甚至在较为明亮的室内也能正常使用。MP2225的接口设计比较简单,只提供了一个VGA接口、一个复合视频接口、一个S端子和一个音频输入接口,但也足够满足日常办公的需要。

    它的遥控器为卡片型,功能较为齐全,所有常用调节功能都能在遥控器上找到相应的快捷按键。用USB连接线缆连接投影机和PC之后,你还可以用遥控器实现鼠标功能。MP2225在机身的前后两端都设计了红外接收部件,用户在使用遥控器的时候几乎没有死角。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不需要用户进行太多的调整就能显示一个较为规整的矩形屏幕。售后服务非常不错,用户可以享受整机保修三年,灯泡二年(4倍于普通投影的保修时长)的HP金牌上门服务。

    点评:MP2225体积小,亮度高,显示效果较为优秀,总体效果还算不错,过渡平滑自然,只在暗部细节上有些许的缺失,比较适合有移动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采用了重量很轻的镁合金材料,非常坚固耐用,超轻、超小的机身可以方便的装入投影包里携带外出演示。当然,它也同样适用于小型会议室。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 MP2225(L1802A)
·爱普生 EMP-1710
·奥图码 EP7150
·联想 TDM500
·Acer PD321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