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年末送大礼?优派42吋液晶送礼辨真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19 泡泡网
优派的液晶显示器大家已经很了解了。但实际上优派的产品线几乎覆盖了整个的视讯行业,如投影机、笔记本及液晶电视,其都有涉及。只不过在国内,很少能见到优派的这些产品而已。不过在今年9月份美国优派公司向市场推出了旗下多款液晶电视产品。这也预示着优派的大屏液晶电视将要在国内全面进军液晶电视机市场。而在诸多产品中,最为显眼的还要属一款42英寸的液晶电视——N4200w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

    当前,这款较新推出的42英寸旗舰型液晶电视年末又送大礼!凡购消费者购买优派N4200W液晶电视,就可以得到价值3488元的ViewDock 19英寸宽屏LCD或iPod video+珍藏版情侣皮套。目前优派N4200W液晶电视的售价为17999元。此次活动赠送的东西无疑是在原有的价格上砍掉了3500元。可是从市场上看,同为42英寸液晶的夏新电视已不足万元。因此小编认为,在价格定位上如此高的优派公司,也只能靠年末的活动来拉动液晶电视的销量。

年末送大礼?优派42吋液晶送礼辨真假
 
 优礼大派送活动自2006年12月15日起,送完为止

    优派N4200w液晶电视的外观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欧洲简化式设计风格。冷俊的金属银色表面搭配钢性的线条,使外观显得稳重大气而不失时尚。银色机身中镶嵌的纯黑屏幕边框,再搭配上“工”字形的底座,突显出整体设计的未来感。
 
年末送大礼?优派42吋液晶送礼辨真假 年末送大礼?优派42吋液晶送礼辨真假
 
优派N4200w液晶电视整体造型和“工”字形底座
 
    优派N4200w液晶电视采用硬质镀层液晶屏幕,42英寸超大屏幕采用16∶9的国际流行屏幕比例。它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nits的屏幕亮度,1600∶1的对比度,176度的超广可视角以及8毫秒的响应时间。优派N4200w液晶电视独具优派NextVisionII “真彩优势力”影像处理引擎,全面提升色彩表现力和准确度,快速、靓彩、匀净和清晰的显示画面效果,完美展现出电视画面的每一个细节。
 
    优派 N4200w液晶电视还拥有ClearPicture靓画影像处理技术,提供了先进的黑(白)平衡处理、肤色校正,及相片级影像处理效能,有效解决了电视画面残影和拖尾的现象,使运动画面更加清晰流畅。另外优派 N4200w液晶电视还拥有画中画,画外画功能。
 
年末送大礼?优派42吋液晶送礼辨真假 年末送大礼?优派42吋液晶送礼辨真假
 
 优派N4200w液晶电视演示图象
 
    优派N4200w液晶电视采用stereo audio输出系统,其3.5mm立体声保证音色的真实还原,声音听起来更加圆润、甜美、纯净。此外,优派 N4200w液晶电视还拥有复合视频(Composite)、电脑视频、电脑音频、S视频、色差分量以及双HDMI输入,能满足日常家庭娱乐及多媒体娱乐的要求。
 
年末送大礼?优派42吋液晶送礼辨真假 年末送大礼?优派42吋液晶送礼辨真假
 
 优派N4200w液晶电视背后接口十分丰富
 
    小编点评:目前优派N4200w液晶电视售价17999元。只有双HDMI输入已是时下主流的接口配置,但1366×768的分辨率比起1920×1080的分辨率还是稍旬一筹。而且从现实来讲,优派大屏液晶电视的各个方面参数也已不是主流配置。建议大家待优派N4200w液晶电视价格低于12000元时,再考虑也不迟。

优派-大屏之道 N4200w
[参考价格] 179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