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皮纹双开门 海尔冰箱BCD-539WD降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59 eNet硅谷动力
    如今的家电产品,人们不仅对性能上有较高的要求,而且也非常注重外观;即便是放在厨房里的冰箱也不例外,一款造型新颖,时尚的冰箱会给沉闷的厨房带来清新的现代气息。今天在大中电器我们看到一款海尔BCD-539WD冰箱不仅外形华美,而且还从原来的6880元,降到5999元,降价幅度达到881元。
  
皮纹双开门海尔冰箱BCD-539WD降880元

海尔冰箱BCD-539WD

  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海尔BCD-539WD冰箱那一身皮纹设计,给单调的颜色增添了动感的时尚元素,双开门大容量,彰显简约尊贵的设计风格。

  性能方面,海尔BCD-539WD冰箱采用精控双循环设计,冷藏冷冻可以随心调节;电脑温控,开门报警,故障自动显示;冷藏时能够保湿,冷冻食物时也不会产生冰霜,清理起来十分方便,维C保鲜,新鲜更持久。

  海尔冰箱BCD-539WD其他参数:
  总有效容积(L):539
  冷藏室有效容积(L):333
  冷冻室有效容积(L):206
  耗电量(kW.h/24h):1.68
  冷冻能力(kg/24h):10
  外形尺寸(深×宽×高):770*930*1790

  编辑点评:优美华丽的外观加上精控双循环设计让这款海尔BCD-539WD双开门冰箱达到了“内外兼修”的效果。其选用的纳米宇航绝热材料,不仅节能环保,而且更加轻盈。此外这款冰箱还具有超低静音设计,并能达到一级节能标准,为你每月省下一笔开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