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快乐厨房创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品种繁多的家电产品中,厨房电器无疑已经成为最能提升生活品位的家电之一。2007年,你将怎样“武装”你的厨房,为父母献上一份孝心?为你的她(他)献出一份爱心?抑或是给自己一份关心?这里为你推荐的时尚厨电精品,很适合做新年的贺礼哦!

  A.清新天使——樱花金天罗罩吸油烟机

  樱花金天罗罩SCR-3991S欧式吸油烟机采用冷轧板金属烤漆处理工艺,LCD液晶显示,整机造型简约、大方,彰显时尚高贵;双吸风口结构,集烟腔一体成型无缝设计,杰出的内转子单马达高速运行依然稳定平衡;LED冷光灯照明更节能、更安全、更明亮;高档琴键式控制开关,性能稳定长久;自动延时关机功能,排除烹饪后的油烟余味,使得整个厨房空气更清新。

  B.大智若简——华帝simplica燃气热水器

  华帝最新款的热水器,将于2007年1月上市。该机由欧洲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公司——丹麦CBD国际设计公司原创设计。内在智美、外在形美,简单的线条,简洁的外观,凸现少即是多的设计精髓。机身侧面弧线专利设计,增加视觉审美乐趣;安全美化隔板专利设计,遮挡水管、气管,化繁为简,更可防止意外碰撞;简约、时尚的人机界面及VFD彩屏动态显示,令操作更简单、可靠。

  C.实用至上——万和“非常节能”燃气灶

  这款灶采用万和首创的“内燃火”技术,将整个燃烧系统安置在灶具内部,形成环岛型的集热聚能燃烧室,燃烧的时候,热量被集中在燃烧室内不会流失,燃烧室相当于一个防风罩,使火力集中,并且不受外风的影响,能够提高热效率24%-26%,热流量高达4.2KW,超猛火力,使用起来省时省气。该灶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选为“2006年中国燃气具十大创新机型”。

  d.全能新秀——前锋“E度空间”恒温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代表了目前燃气热水器顶尖的科技实力。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独创的“热点追踪”超宽频恒温技术,恒温范围更宽,出水温度可实现27℃—72℃的超宽温带设置。热交换器采用无氧紫铜打造,实现废气零铅排放,健康环保。可选配无线遥控器,其双向远程最远可达100米左右。

  e.健康伴侣——美的饮水机

  美的饮水机刚上市的新品705、703、708、711四款新型杀菌型饮水机,不但拥有行业独有的、能彻底消除饮水机二次污染的全管路杀菌技术,杀菌率高达99.9%,并且外观时尚大方,价格适中。为呵护全家人健康,新年饮水机当然要换它!

  F“机”不可失——阿里斯顿EI3系列热水器

  该系列采用智能

液晶显示屏,欧式外观设计更时尚,无线遥控热水器工作更方便,全新的数码恒温技术,变频燃烧更省气,总的特点就是更先进、更人性化、功能更齐全。假如你想把洗澡变成享受,用它,一定会带给你全新体验!

  G魔法魅力——奥特朗F406即热式电热水器

  如一本杂志大小,即开即热,边使用边加热,用多少热多少,避免加热多余热水造成费水费电又费钱的现象,节能效果十分明显。省时、省水、省电、省空间、环保,比传统热水器更小,比储水式更快,比燃气式更安全。适合年轻一族和对居室

装修要求较高的人群。

  扬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