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新以致远 2006创新商用投影机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27 IT168.com

    松下PT-FD560

    产品介绍:松下PT-FD560采用单片XGA分辨率DLP DMD芯片,PT-FD560为4:3格式,在双灯模式下亮度高达5000流明,单灯模式下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分辨率为1024×768,该机采用了一种全新的独特控制技术来对色轮的色彩段进行控制,并运用逼真的3维色彩管理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对自然色彩中间色调的再现。U CUT过滤器、光学系统全密闭防尘设计,以及松下独特的液体冷却系统和双灯系统,为投影机7天24小时连续工作提供了超高可靠性的技术保障。

新以致远2006创新商用投影机点评(4)

松下PT-FD560

    这款PT-FD560的接口非常丰富,拥有1个5-BNC RGB分量输入接口,RS232输入/输出串口,一个S-Video输入接口,两个遥控输入接口,一个遥控输出接口,一个DVI-D接口,该接口还支持HDCP协议(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获奖情况及理由:PT-FD560获得IT168颁发的“2006年度产品创新奖”,其获奖理由是采用全新的冷却结构,使得这台投影机能够在温度高达45摄氏度的外界环境下工作,区别于其它产品,PT-FD560独特的液体冷却系统直接对显示芯片进行冷却,提高了工程投影机的稳定性。

    点评:U CUT过滤器、光学系统全密闭防尘设计,以及松下独特的液体冷却系统和双灯系统等等创新的技术造就了PT-FD560不俗的性能表现。松下独特的液体冷却系统直接对DLPTM芯片进行冷却,更好地提高了PT-FD560的稳定性。同时光学系统全密闭防尘设计在最大程度上减小了灰尘对投影机性能的影响。而双灯系统的应用不但使投影机能够达到一个高亮度,更重要的是为用户演示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证,当一个灯泡损坏时,另一个灯泡依然能够继续工作,极大的提高了投影机的工作可靠性。在一款机器之中应用如此之多的创新技术,PT-FD560获得“2006年度产品创新奖”也就是众望所归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 NP1000+
·爱普生 EMP-1715
·爱普生EMP-6000
·松下 PT-FD560
·爱其 LC-SX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