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破饮水机电子节能器有效杜绝千滚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9日消息,近年来,饮水机、电热水器等已经成为现代办公室与家庭的必备用品,但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饮水机等电热产品反复加热造成的“千滚水”也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隐患。为此突破电气针对饮水机推出的一款新产品——饮水机电子节能器,因能有效杜绝饮水机反复加热形成的“千滚水”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饮水机长时间开机,特别是不用水的待机时间段,会反复地给热胆中的水加热,形成“千滚水”。实验表明,“千滚水”的化学成分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滋生出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长期饮用会影响人的肠胃功能。同时,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大都是有胆饮水机,靠着热胆对水进行加热,而热胆的材质又多为不锈钢或铝壳,如果反复加热,水中的铁、铝、铵等亚硝酸盐含量会明显升高,进而增加了千滚水中有害物质的浓度。

  据悉,突破电气研制的这款饮水机电子节能器内部安装了智能芯片,根据人们生活习惯或办公场所的工作时间,预设了七种人性化的时间段设置模式,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其中的一种,它就能按照设定的程序自动控制通断电时间,在你需要时,保持饮水机处于通电状态,正常工作;当你长时间离开时,又能自动关闭饮水机,不仅能避免因反复烧水形成的“千滚水”,一年还能节电约300度。

  中国医促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复兴指出:长期饮用“千滚水”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危害。千滚水能干扰人的胃肠功能,导致出现腹泻、腹胀;同时,人体过量摄入亚硝酸盐,还会造成机体缺氧,严重过量者会昏迷惊厥,甚至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