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夏普:以诚意和技术赢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8: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不久,作为液晶领域的世界级领导者,夏普凭借世界首条第八代液晶母板生产线生产的G7系列新品46英寸和52英寸液晶电视的上市,继续领先于其他同行业的竞争者,在业界与消费者中获得好评,一度成为舆论的热点。现在,夏普又一次制造了市场热点,将这两款品质优异的液晶电视大幅度降价,夏普46英寸液晶电视降到2990

  0元,降幅5000元;另一夏普52英寸液晶电视更是降到39900元,降幅整整10000元!
降幅如此之大,真可谓气势超群;如此诚意,也着实让许多消费者为之心动。

  作为

世界500强之一的夏普公司,如今已名震全球,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都获得当地消费者的热情支持和信赖。因为一直以来,夏普就是坚持以诚意和独到的技术来赢得市场,不负众望地创造使所有消费者都能心满意足的产品。

  在

液晶领域,夏普更是凭借无可匹敌的技术优势而屡获殊荣,获得了世界的尊重。该两款夏普AQUOS
液晶电视
均由夏普新建龟山工厂二期生产。龟山工厂二期在8月初开始投产并由此向市场提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大屏液晶电视,并且以其极具竞争力的销售价格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菅野信行曾表示:“拥有了世界级的技术领先工厂,夏普将进一步领跑于液晶行业。夏普将通过提高超高画质液晶电视的产量和降低液晶电视的销售价格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此次,夏普这一坚持品质不变,价格大降的举措,也正是印证了菅野信行先生的说法,诚意昭然可见。

  英国管理大师CharlesHandy曾说:“企业可以成为推动进步的巨大杠杆,但企业必须明确知道进步的定义是什么。进步不能只包含企业主的利润,不考虑其他人,而诚意可为企业打下市场的基础。”夏普的诚意,以及在诚意背后形成的独特技术,正是体现在其对社会责任和个人幸福的关注上。夏普走的是差异化、个性化的道路,只为追求高品质生活而生产设计人性与环保的产品。在开发新品之前,夏普都要仔细研究定位人群的生活习惯和爱好,找出共性与切实的需求。这样,最后出来的产品与价格总是具有唯一性,同时又充满了人情味。

  目前,夏普在液晶电视市场有着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在液晶面板和液晶电视技术上遥遥领先。用夏普商贸林总的话说,夏普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十分美好,因为这些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意义,不仅在于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更为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更宽广的生活视野。

  (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