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紫砂电器炊具引领健康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8: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热爱生活,关注健康,健康生活从饮食开始。依立紫砂炊具传承千年紫砂文化,首创现代紫砂电器炊具,引领健康、环保紫砂炊具新概念,使用方便、快捷,受到海内外消费者的厚爱。紫砂深藏于山腹地层中的岩石层下,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一种稀有的极品陶泥,独具美食特质,用于烹饪,可做到真正料酥汁浓、香醇味鲜的绝美。

  依立紫砂电器20年栉风沐雨,致力于紫砂电器的研发和生产,放弃了采用传统炊具中
对人体存在很多健康隐患的各种金属材料和化学涂料,转而采用优质天然的绿色美食材料———紫砂。经精工陶制而成的紫砂内胆,是一种对人体安全无害的绿色炊具。

  依立紫砂电器产品有汤煲、炖盅、电饭煲、火锅等各种和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炊具。千年紫砂胆,现代高科技,蒸、煮、炖样样精通;操作简单、安全省电,只需轻轻按两个键,依立紫砂煲就能煲出一锅美味又健康的汤或米饭,快、省、易技高一筹;紫砂含有天然远红外线,更能碱化水质,使食物美味可口,鲜、香、美,无人能敌。

  依立紫砂电器经过广东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初审和总局复审,捷报频频,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依立紫砂”电器饭煲系列产品国家免检产品资格,依立紫砂电器又一次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促使紫砂电器行业掀开新的篇章。

  为答谢一直支持依立紫砂电器的消费者,依立公司现推出“依立紫砂电器-健康

美食二十年”系列大规模优惠活动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对依立紫砂电器的厚爱,即日起购买依立紫砂贵族饭煲、依立紫砂快速煲,均可获赠紫砂内胆一个,详细情况请在市内各大百货、家电卖场依立紫砂专柜咨询。(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