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让性价比靠边站 殿堂级家电套餐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29 Pchome电脑之家

海信TLM2633液晶电视

   晚上要看电视不见得跑去客厅吧,在卧室里放置一款小液晶还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哦,下面要推荐的就是这款海信TLM2633液晶电视,价格为5099元。

   海信TLM2633液晶电视采用黑色的窄边框设计,一体化的卧式音箱与边框用一条银色的金属线做修饰,四四方方的底座使整体看来更沉稳,大方。机身轻薄,也是另一亮点。

让性价比靠边站殿堂级家电套餐推荐(4)

海信TLM2633液晶电视

   海信TLM2633液晶电视采用1366×768的分辨率,800 nit的屏幕亮度,1200:1的对比度,已属于中上水平,还具有多媒体功能,实现电视接收和电脑信息显示功能于一体。全数字液晶显示,整个画面真实完美再现,无边缘模糊和非线性失真等现象;不受地磁的影响,整机可任意移动,勿需调整多种画质改善电路:4H数字梳状滤波电路;运动画面和静态画面的画质改善电路。

   海信TLM2633液晶电视接口方面,由1路D-sub15针VGA输入、1路HDMI输入、2路视频输入、2路S视频输入,1路分量输入、4路音频输入组成,能满足一般家庭用户对影银连接的需要。

   这款虽然是26寸,属于海信天香系列,不过接口非常完善,画面效果也不错,价格也只有5099元,可以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TH-50PV600C等离子
·HIFI--惠威F2.2
·三星3P冷暖柜机KFRD-70LW/SSA
·海信TLM2633液晶电视
·海信1.5P直流变频冷暖挂机KFR-35gw/77
·西门子KA56NV10TI冰箱
·三星 WD-B1055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