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新品打头阵 12月第3周投影机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1:28 IT168.com

    carrousel

    本周的市场依然以发布新品为主,尤其是NEC一口气发布了八款新品,引人注意。另外,随着新品的不断出现,原有的机型也开始降价,诸如索尼ES3就打出了6999的低价位旗号来招揽普通消费者。

  NEC八剑齐发亮新品

  NEC上周于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极致品质,魅力影像”的新品发布会,会上展示了八款新品,NP60+/50+/40+,VT695+/595+/590+/490+/49+。作为经典的延续,此次发布的八款新品横跨了DLP和LCD两大主流技术,亮度范围涵盖了1600-3000流明,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选择。

新品打头阵12月第3周投影机综述

NEC NP系列新品

  NP系列三款新品应用了“新冷却系统”,可以达到快速散热。同时该系统也有效减少了使用空间,这使得NP系列新品比B5纸还小,仅重1.6kg。另外NP系列新品具有快速开机、自动搜索信号等自动化功能,应用比较方便快捷。VT系列五款投影机是针对教育用户提出。最大特点就是开关机的速度比较出色,只要8秒钟投影机就可以正常工作,关机时可以直接断电,无需再预留散热的时间。NEC的独特双通道散热技术,使其可以适应外部40度高温,从而保证教育用户长时间正常使用。

  NEC NP系列和VT系列八款投影机新品的推出,不但丰富了商务投影机市场,同时也反映出了目前商务投影机在技术配备方面的大趋势。正所谓“有需求才会有市场”,商务投影机的发展趋势也是由消费者的需求所决定。

新品打头阵12月第3周投影机综述

NEC VT系列新品

  为了迎合用户对投影机便携性的要求,越来越多的商务机采用更加紧凑、小巧的设计,采用铝镁合金外壳等来减小机器的体积与重量。例如NEC NP系列的三款新品在保证投影品质的同时重量仅有1.6kg,很有优势。

  现今惜时如金的价值观也影响着商务机操作的设计,快速开机、自动搜索信号源等自动化功能应运而生,将无线网络运用在投影机上也大大简化了投影机的接线工作,这些功能都在相当程度上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必将成为商务投影机的一个发展趋势。

  短焦镜头可以使投影机在短距离之内投射出大画面,相对以往的投影机来说跳脱了对大空间的需求,这在寸土寸金的商务办公楼里是十分重要的功能,因而短焦镜头也会成为商务投影机的一个主流发展方向。

  在一些商务会议中,会在会议演示的同时要插放其他显示内容,这就需要“双画面显示功能”,将画面一分为二,分别用于显示独立输入的两个信号源画面。在近来发布的一些新品中,已经有一部分应用了这项功能,并受到用户的欢迎,毫无疑问,这项技术也将成为商务投影机机的一个新应用亮点。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八剑齐发亮新品
·本周新品降价一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