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防尘有保障 松下投影机PT-PS95低价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8:12 投影时代

    晨曦

    松下公司在教育投影产品设计方面将防尘作为了重点,其推出的香格里拉系列产品PT-PS95不仅在防尘方面表现得非常出众,在显示效果和功能控制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PT-PS95的体积比较大,但重量并不很重,适合吊装使用,其多重防尘设计令人称道,是最适合在风沙大灰尘多北方和西部地区使用的产品,日前北京银利隆商贸有限公司对该机报价11000元,改善了松下投影机价格较高的不足,让其在行业的竞争力明显提高。

防尘有保障松下投影机PT-PS95低价卖

PT-PS95

    松下PT-PS95采用了新式高效光学系统配备了带有微镜头组(MLA)的0.7"液晶显示板,投影亮度达2600流明,而且画面亮度表现非常均匀,达到90%。开机迅速,按下电源键后10秒之内影像即能出现。带有数码梯形失真校正的单键自动设置功能可以实现更快捷的设置,所用的时间更短、更为方便。

    除了防尘功能,PT-PS95还具有Daylight View技术,可以自动探测环境光线强弱,然后自动调整画面的亮度和色彩表现,当室内光线充足时其会增加亮度,如果室内光线不强,其会自动降低亮度防止画面过于刺眼。在使用方面,其具有快速操作功能,支持2秒快速启动、3个按键自动设置功能以及直接断电关机,使教师的操作简单快捷。此外防盗功能以及外部锁定功能使其表现更为全面。

    PANASONIC PT-PS95是目前功能定位最为明确和适用于教育投影应用的投影产品之一,在功能和设计方面具有很强优势,虽然防尘性能较好,但这也明显的增大了其体积,不过还好,PT-PS95更多的是用于吊装,对重量体积等没有严格的要求。

    推荐商家:北京银利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电   话:13321128724
   传   真:010-82641603 
   联 系 人:李振源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水清木华园2号楼509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