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超便携+短焦距 精品商务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13 Myprice

    阿二

    如果投影机只配备一般的标准镜头,那么要投出60英寸的画面需要将投影机放置在2.2米远的地方,80英寸则要2.6米,而配备了超短焦镜头,投出60英寸的画面只需要小于1.5米的投影距离,这一优势在商用投影机中是非常实用的!当然,商用投影机还要求具有较强的便携性,为此我们在2公斤以内的产品中,精选出了下面几台机型,应用于移动办公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1.BenQ CP225

    参考价格:¥10400.00 - ¥12500.00

    重量:1.8公斤  短焦性能:在2米的距离就可以投射出50英寸

    明基CP225机身尺寸 不大,重量只有1.8公斤,可以前投、背投或者放在桌上,使用非常灵活。由于采用了F=2.5~2.74, f=22~25.5 mm的镜头,该机在2米的距离就可以投射出50英寸,即时是面积有限的使用场所也能投射出大尺寸的画面。

超便携+短焦距精品商务投影机推荐

BenQ CP225投影机

  CP225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真实分辨率为XGA (1024 X 768),支持分辨率640 X 350~1280 X 1024,亮度为2500流明,投影距离为1.16~11.11米,投影尺寸为31英寸~300英寸,支持4:3和16:9两种画面显示比例,配合内置的9种情景预设模式,可以根据演示内容将投射画面调整到最佳状态。

  明基CP225可自动侦测信号源,实时梯形失真校正,影像自动调整,情景模式热键,画面冻结,画面关闭,自动定时关机密码保护等功能,另外该机还与HDTV兼容,可以支持480p, 576p, 720p, 1080i等多种规格的输入信号源。该机提供的快速冷却功能可以在使用完毕后即关即拔,无须耗时等待投影机散热,这一点对于注重高效的商务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明基这台投影机所提供的端子比较齐全,可以与PC、笔记本相连接,同时还可以连接DVD播放机等其它设备进行多媒体演示,工作之余还可以用来欣赏大片。近期购买这台投影机可以联系北京中关村办公产品投影机专卖店,电话:010-82675309。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BenQ CP225投影机
·日立 CP-HX995投影机
·三菱 PM-330X投影机
·SONY VPL-CX21投影机
·NEC LT3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