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7000元SVGA商务投影机 各具特色亮人眼(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10 IT168.com

    后起之秀的奥图码EP709

  作为奥图码今年12月针对市场推出的一款低价位办公投影机,奥图码 EP 709一推出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样这款产品也没有让我们失望,特别是6999元的价格对于一款新上市的XGA商务投影机来说,更是一个比较震撼力的消息。

7000元SVGA商务投影机各具特色亮人眼(2)

奥图码EP709

  在技术指标上,EP709采用德州仪器最先进的DDR DMD芯片,具有1024×768dpi的分辨率,1800流明的亮度以及2200:1的对比度,对于一般的商务办公消费者来说是完全能够胜任的。

  同时EP 709采用了镀膜技术及全新Gamma 曲线,特别是在白色的显示上,能够有效地避免偏黄现象的出现,让颜色更加鲜明。特殊的电源直接开机模式;也能使EP 709在电源输入时,系统将自行开机而不需要按电源键或遥控器,可利用在简易安装的展示空间。

  在接口上,EP 709具有一组DVI-D数字输入、一组VGA输入(可转接色差讯号),一个mini DIN S-Video输入,一个合成视讯输入(Composite),RS-232相信能够满足很多不同信号源设备的连接需要。

  目前这款奥图码EP 709的售价为6999元,作为一款新上市的机型,相信这款产品在商务投影市场领域是非常具有

竞争力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功能强大的东芝TDP-T9
·后起之秀的奥图码EP709
·国货精品3T的717E-1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