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大势所趋 06年度1080P液晶电视回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57 Pchome电脑之家

   领先之作 索尼KLV-40X200A

   那接下来肯定是SONY了,9月份上市的X系列,也是目前顶尖的产品。

   索尼KLV-40X200A液晶电视采用黑色的外观设计,配合透明的加框和悬浮式机身,时尚典雅;融合了大量平滑曲线的流线型边框凝练简洁,细腻柔和的细节处理体现出索尼电子产品已向精湛的做工,配合无风扇散热的超静音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高档的生活品位。

大势所趋06年度1080P液晶电视回顾(2)

索尼 KLV-40X200A

   索尼KLV-40X200A

液晶电视采用的是1920*1080的第7代液晶屏,16:9的屏幕比例,1300:1的屏幕分辨率,480 nit的屏幕亮度,16.7M的色彩显示使画面清晰,完美。8ms的反映时间加上它带有3D数码梳状滤波器,能够使画面更加流畅,并且不失真。通过3D数字降噪保证画面干净利落。

   索尼KLV-40X200A液晶电视具有HDMI 接口,电脑接口+音频输入(迷你立体声)天线输入端子 (VHF/UHF)S视频输入端子,AV输入端子,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音频输入端子,HDMI 音频输入。Virtual Dolby Surround Pro Logic Ⅱ 三维空间环绕声系统使你听音乐时更加动听。

   只能这么说了,如果一定要挑个缺点的话,那肯定是音箱方面并不是很突出了,价格目前为22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液晶之父 夏普 LCD-52G7
·领先之作 索尼KLV-40X200A
·超酷外观 三星LA40F71B
·国货强势 明基PH4281
·实为“金冠” 海信TLM3788P
·独具智慧光 厦华LC-42R35
·性价比之王 夏新LC-42HWT3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