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工薪用得起 7000元组建梦想家庭影院(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23 IT168.com

三,具体设备型号选购:

    家庭影院具体设备型号的选择不光是要看网上相关产品的参数信息还需要亲自到各大音响卖场去转悠。我们一家也是逛遍了北京的超音波,大中,苏宁,国美,永乐等卖场。开始仅仅把产品定位到国产品牌,例如口碑比较好的惠威,之后经过多次视听觉得还是进口品牌的效果比较不错,将关注点放到了尊宝和JBL两个品牌。由于经费有限经过反复比较后看好了JBL的N36II主音箱,CSR30R中环音箱以及天龙1705功放。

    不过在选择好这个搭配后销售人员给予我们相关的建议,那就是将N36II更换成更高一档次的N38II,这样音质表现会更好,而且N38II的低音喇叭要比N36II大一号,可以有效的弥补我家没有低音炮的缺陷。另外为了更好的搭配N38II销售人员也建议我们将功放更换成天龙2105,这样功率大小和N38II更匹配。不过这样下来一套家庭影院报价就是10000多了,超出了预算。

    当然大主意还是自己拿,除了听销售人员忽悠外我还到网上咨询了一些资深网友,得出了更换N38II的结论,毕竟N38II在很多方面表现效果要高于N36II,不过功放却没有更换,因为考虑到扰民的问题,而且2105比1705的输出功率也高不了多少,用1705带N38II也是可以的。

    最后选定了型号如下——主音箱N38II,环绕中置音箱CSR30R,功率放大器天龙1705,总价格北京卖场最低价为9300元,我们从外地JBL总代理那里拿货,同样是正品全下来为7000元(包含运费),不过需要我们去长途货运站自提,而且家庭影院的搭建工作也交给了我和老父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期准备工作
·设备选购规划
·具体设备型号选购
·家庭影院环境展示
·家庭影院环境展示(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