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2007商务新形象 高效率投影产品随需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33 IT168.com

    刘宁

    2006年年末气氛渐浓,圣诞树、红色服饰以及金色的铃铛已经充斥在大大小小的橱窗或走廊中,提醒着人们休闲、感恩以及祈祷新一年的顺利。当然,身为商业人士,一年忙碌的结束总会更加珍惜休息舒适的时光,但是,想要在新一年上班的时候,尽快达到工作效率,回到工作进程,召开市场会议,那么,现在有备无患的选择一款合适的商务投影机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有一个更加出色的大画面图表效果,人性化的功能令用户使用更加方便,小巧的体积以及时尚的外观更使商务投影产品带来全新的商务形象。也许在新的一年中,提高工作效率,就从第一个拥有投影机的商务会议开始。
     
    国产品牌商务旗舰--Lenovo TDM500
  
    当晨星与奥视都以沉默,联想Lenovo无疑成为了目前国产商务投影产品的领导品牌之一,特别是在收购了IBM电脑部门以后,表现更加值得期待,一方面,Lenovo可以应用IBM在商务IT产品设计、材料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和灵感,创造出更加新颖实用的投影产品;另一方面,THINK系列品牌在商务电脑应用深入人心的口碑,这样也更有利于商务投影产品的推广。幸运的是,Lenovo TDM500都把握住了这两方面,并且都有不错的表现。

2007商务新形象高效率投影产品随需选

Lenovo TDM500投影机

    Lenovo TDM500采用DLP技术,分辨率为1024×768,配备OSRAM E18型156W冷光源灯泡,亮度表现为2200流明,对比度表现为2200:1,灯泡寿命为4000小时左右。这款产品能够完美再现图象细节,显现出联想全球同一品质投影机的卓越性能。超级轻便便携是联想TDM500一大特色。对于较多商务旅行的用户来说,这款产品1.1公斤的整机重量令人满意。镁铝合金材质组成的机身非常时尚和充满质感,机身的厚度为53毫米,超小的身形可以做到随身携带。纯黑色机身能过表现着专业、缜密和稳重的气质,与商务笔记本电脑相得益彰。
  
   为了方便用户对机器的保护和管理,Lenovo TDM500设计了人性化的开机密码;用户可通过色彩管理系统自行调整七种基色的色彩比例组合和白色光的输出量,选定自己偏好的色彩表现,实现理想的色彩还原效果。Lenovo TDM500采用创新设计的微型短焦距镜头,在2.1米的距离内即可投射出60英寸的大幅画面,在3.6米的距离内可投以射出100英寸的大幅画面,满足用户的不同投影尺寸的要求。即便是在一个局促的空间中,也能够保证投影画面足够大,让每一个人都能清楚地看到所演示的内容。此外,这款产品的电源和电路系统设有多重电子保护措施,即使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意外断电时,灯泡性能也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并可以实现快速重启。
  
   总体而言:Lenovo TDM500的轻便和高性价比表现令人满意,特别是轻巧纤薄的机身以及高性能灯泡产品,虽然功能方面较为简单朴素,但是也足够实用,短焦投影表现令其应用性更强。而其也获得了很多专业奖项的肯定。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enovo TDM500投影机
·HITACHI HCP-60X投影机
·BenQ SP830投影机
·EPSON EMP-1715投影机
·InFocus “Work Big”IN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