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圣诞夜的清新选择 滚筒洗衣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5:14 精品购物指南

清洁选择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甩去过往尘烟

  选手名称:博世15分钟快速洗衣机

  参选奖项:洗涤速度最快的洗衣机

  入围原因:拥有超强的“电脑变速洗”技术——通过调整洗涤速度、温度、力度和节奏,科学地整合洗涤过程,聪明合理地分配时间,没有进水等待,优化洗涤间歇,提高滚筒的运转,加上高效的脱水,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超乎对“快”的想象。虽然身为滚筒家族的成员,却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全部洗、漂、脱水。一改传统滚筒洗衣机“洗涤时间长”的劣势。

  评委评价: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足以完成洗衣的全过程,在目前的“洗衣机界”还难找对手。

  适合人群:工作异常繁忙、没有时间洗衣服的白领,适用人口:3~4人

  清洁选择 让清风赶走细菌和水汽

  选手名称:三星

液晶变频滚筒洗衣机

  参选奖项:用热风解决一切的洗衣机

  入围原因:这款液晶变频系列滚筒洗衣机有一种“热风清新功能”,烘干时,干燥热空气进入筒内,与湿衣物进行热交换后湿热空气经冷凝器冷却成水,由排水管排出,高效冷凝系统充分把烘干时的水蒸气在洗衣机内部冷却下来,防止蒸汽外漏,烘干时洗衣机筒内产生的水蒸气在外部不会有任何感觉。同时,它的普通频功能在烘干时可根据所烘衣物的质料和数量,变频调节烘干时内筒转动的速度和强度,从而达到保护衣物的效果。

  评委评价:这种通过物理的热空气的运动的烘干方式,可去除附着在衣物上的各种令人不快的气味,肉眼看不见的各种过敏源以及各种对人体有害的细菌微生物。不需要任何清洁剂、洗涤剂或其他化学物品,安全省心。

  适合人群:晒台较小的家庭,适用人口:3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西门子睿博系列洗衣机
·博世15分钟快速洗衣机
·LG蒸汽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