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无限诱惑 低价便携无线投影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15 IT168.com

    松下 PT-UX70NT  参考价格:14000元

无限诱惑低价便携无线投影机导购(2)

松下 PT-UX70NT投影机

    松下 PT-UX70NT是一款具有简洁外形设计的产品,外观也很精美。机身采用光泽感很强的珍珠白色,整体给人一种简单时尚的感觉。PT-UX70NT体积仅为297×210×57mm,重量也只有1.9公斤,具有很强的便携性。

    性能方面,PT-UX70NT采用了3片0.6英寸的LCD芯片,分辨率达到1024×768和400:1的对比度。PT-UX70NT采用松下独有第二代强光感应技术(DLV2),通过内置传感器适时测量出周围的光线、色调和亮度水平,即时进行相应调节,投影效果可提高150%亮度。让此款机型2000流明的亮度,实际投影效果甚至可以胜过很多3000流明的机器,另外,还拥有“2”秒快速启动的快速反应能力。另外在接口方面,PT-UX70NT搭配了丰富的接口,充分的考虑到了用户日常办公的需要。

    PT-UX70NT具有世界最优最快的无线传输功能(IEEE802.11g),首次实现图像和声音同时无线传送,传输速度达到54Mbps,提供了丰富的无线功能:包括隐藏注释功能和选定区域投影功能,并且16窗口索引设计可以从16台计算机上同时投影图像。无线传输可以实现一次从一台计算机最多在八台投影机上同时投影。

    点评:松下这款无线投影机,不仅具有了主流的性能配置,并且所配备的新技术也使其成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CP125投影机
·松下 PT-UX70NT投影机
·NEC LT375+投影机
·富可视 LP60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