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无限诱惑 低价便携无线投影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15 IT168.com

    投其所好

    随着投影机价格逐渐走低,性能却不断提升的发展趋势下,一些具备了应用便捷,操作简单等功能的投影机成为了消费者在选购投影机时比较看重的机型。如果说无线网络是现在IT市场上最热门的应用技术,那么无线投影机便是商务投影线无线化发展的必然趋势。而针对目前大多数商务投影机在办公时,都避免不了多根连接线相互缠绕、与电脑连接的等繁琐操作的情况,具备无线传输功能的投影机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困扰用户的难题。并且,随着投影机价格的不断下滑,具备较低价格的无线投影机也出现在了市场上。在这里,我们就为消费者推荐几款具有高性价比的无线投影机。

    明基 CP125 参考价格:12800元

无限诱惑低价便携无线投影机导购

明基 CP125投影机

    在外型方面,明基 CP125机身轻巧、外型典雅。仅为1.3公斤的整机重量,甚至比笔记本计算机还要轻。不论是携带外出或是游走于公司内的各会议室,CP125都提供了极好的便携性,是一部兼具专业与个人风格的时尚商务投影机。

    CP125在性能上,采用DLP投影技术,分辨率达到XGA。配备了2000流明的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相较于同等级投影机一点也不逊色。镜头采用了广角设计,能够在两米的距离时提供60英寸大画面,其全景画面面积为22英寸-300英寸,并且拥有16:9和4:3两种画面模式可供选择。在灯泡寿命方面,CP125在节能模式下能提供3000小时的灯泡寿命。另外在接口方面,它提供了D-SUB、SVIDEO和立体声音频等常用的接口,完全能满足用户日常的商务需要。

    CP125所具备的无线功能,是基于IEEE 802.11 a/b/g兼容协议,可自由选择切换,具有很高的理论传输速率。CP125的无线连接主要是通过“无线向导”软件进行连接,不需要用户进行无线网络设置即可进行无线连接,这是较方便地方。明基CP125的最大无线连接距离为10米。

    点评:明基 CP125不仅拥有较低的价格,并具有比较好的性能表现,在人性化和配置方面也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支持无线,可以轻松与笔记本链接,因此非常具备潜力。精致、时尚的外观,也特别适合追求时尚的商业人士。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CP125投影机
·松下 PT-UX70NT投影机
·NEC LT375+投影机
·富可视 LP60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