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白色家用投影机 伴你奏响圣诞白色恋曲(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05 IT168.com

    时尚公主:东芝 TLP-ET1

  今年东芝公司在日本发售了全新代号为“ALREGA”系列的追求高画质的家庭影院专用投影机TLP-ET1。作为家庭影院用投影机的新产品,TLP-ET1搭载了美国Faroudja公司降低投影图像边缘不整齐的轮廓补正技术DCDi(Directional Correlational Deinterlacing),实现了800:1的高对比度,可投射出自然鲜明的高画质画面。

白色家用投影机伴你奏响圣诞白色恋曲(4)

东芝 TLP-ET1

  TLP-ET1采用白色的外壳,机身为白色,像一只“

飞碟”。由于其圆形的机身,相比其他投影机一般的长方形来说更能融合如家居装饰。外观整体比较轻巧,重量仅为3.5千克。

  东芝TLP-ET1走低价位路线,其技术是采用三片854×480的宽屏LCD,分辨率并不高,只有800×600,它通过130W的灯泡可以提供1500流明的亮度,达到800:1的对比度。出于对家庭内方便使用的考虑,TLP-ET1采用了短焦距镜头,2m的距离就能投到80英寸,2.5m就能投到100英寸,在本体后部搭载了5W+5W的立体声喇叭,能再现临场感声音的环绕效果。其他还有能抑制工作声音的28dB的静音设计、降低来自机箱的光遗漏、上下方向的梯形補正回路、采用带“安全锁”功能的电源开关。

  点评:东芝在家用投影机方面的产品并不多,此次TLP-ET1的推出,不但丰富了东芝投影机的产品线,而且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具有时尚外观的性价比比较高的大众化投影机。东芝TLP-ET1目前的报价在11000元左右,属于低价位产品。综合考虑其品质参数,这款产品也非常适合对画质要求不高,但注重外观漂亮、时尚的年轻族群使用。
  
  想要轻轻松松在家里过充实又时尚的“白色”圣诞节吗?想要在温暖的家里就能体验视觉盛筵吗?觉得灰灰的金属色无法和您色彩明艳的房间相配吗?那就选择一款高质量的白色外壳的影院投影机,让它陪你过一个别样的“白色圣诞”吧!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全能公主 爱普生 EMP-TWD3
·经典公主 明基 PE7700
·高贵公主 奥图码 HD72
·时尚公主 东芝 TLP-ET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