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索尼与美各州达妥协 CD光盘不再用rootki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2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2日国际报道 在承认没有向用户通报的情况下在CD光盘上使用了反盗版软件后,索尼BMG以425万美元与美国39个州达成了和解。

  本周四,该案的第一原告麻萨诸塞州公布了这一和解协议。除了这425 万美元罚款外,索尼-BMG还将向每位计算机因索尼软件受到损害的用户赔偿最高175 美元。

  索尼-BMG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达成和解协议非常满意。

  昨天,索尼-BMG与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达成了类似的和解协议。

  索尼-BMG仍然面临着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此案的调查。

  麻萨诸塞州的检察长瑞利表示,如果企业希望使用相关技术保护它们的利益,需要事先通知消费者。索尼必须尊重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根据达成的和解协议,索尼-BMG被禁止在未来使用类似的DRM软件。

  据美联社报道称,启动该诉讼的13个州每个州将获得316538美元的赔偿,其它州将各获得50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