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轻便时尚有个性 4款商务便携投影机力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21 IT168.com

    内置无线模块 爱普生EMP-1710  

    参考价格:16800元

轻便时尚有个性4款商务便携投影机力荐(3)

爱普生EMP-1710

  爱普生EMP-1710采用聚硅面板,使用户对操作流程一目了然,0.7英寸的液晶板,分辨率为1024×768, 对比度为400∶1,投射画面清晰细腻,重量为1.6kg,同时,EMP-1710投影画面尺寸可支持30英寸~300英寸的画面,配备有自动检测和修正投影机的倾斜自动梯形修正功能。

  外观方面,EMP-1710,采用了EPSON常用的白色风格,机身玲珑小巧,搭配黑色的底面板设计,形成黑白色的经典色调,无线接收装置与投影机身完美结合在一起,使投影机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流畅,不仅轻巧便携,更为用户增添了一股精明干练的气息。

  另外,此机的最大特点是内置了无线模块,这样可以摆脱信号电缆,让你的笔记本和投影机可以随意摆放,不受场地环境约束。它采用802.11b/g标准,最大传输速率54Mb/s,演示动画和视频内容也不会有延迟,不仅如此,通过随机提供的软件,甚至可以通过无线网络用一台电脑控制最多4台投影机,在演示时能分别投射出不同的画面,同时演示更多的信息,而且还可以将4个屏幕拼合起来,形成一个宽屏幕,这无疑拓展了EMP-1715的使用范围。

  EMP-1710还具备爱普生独有的E-TORL高效能灯泡,能有效地避免光线外漏及降低光线散射,在170W的电能下,就可以投影出 2700流明的高亮度图像,极大的节约了

能源与用户的使用成本,相对于普通灯泡,E-TORL高效能灯泡所产生的热量非常低,在提高用户使用效率的同时也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

  点评:1.6公斤的重量对于使用者而言非常易于携带,且这款投影机性能也较为优越,可以说,如果您准备选购一款便携投影机,又不想牺牲投影机性能, 那么爱普生EMP-1710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强短焦距投影 联想TDM500
·实时自动聚焦 NEC LT30+
·内置无线模块 爱普生EMP-1710
·便携与方便 索尼VPL-CX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