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海信双核点晶平板电视全球同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海信在广州、北京、成都等全国60多个城市同时召开网络视频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了首家应用第二代双核可录技术的“双核点晶系列”平板电视,该产品不仅在中国100多个大中城市、5000多个家电卖场同时批量上市,从即日起,还同时发往北美洲、欧洲和澳洲等地的重点区域市场,并将在明年1月初的美国CES展会上全系列登台亮相。

  据介绍,新上市的海信双核点晶系列平板电视将开创出一种全新的互动便利的生活方
式,这种家庭多媒体技术及产品的应用,推动着平板电视的又一次技术升级。正如海信在2004年准确预言了平板电视摩尔时代到来一样,一个以平板为核心的新兴的家庭多媒体的时代即将到来。

  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新认为,随着数字技术、网络技术和平板技术的飞速发展,彩电被动收看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了,具有互动功能的、可让"时光倒流"的家庭多媒体产品即将开始普及。

  今年7月,海信发布多媒体战略,宣布全面开拓多媒体领域,力争成为“全球多媒体技术和产品主流提供商”。

  10月份,海信发布了全球市场战略,在国内市场稳步提升的基础上,将在欧洲和美国新增多媒体研发中心,以完全与当地同步的研发速度适应市场的需要。

  此次,海信重点推出了具有第二代可录技术的双核点晶系列

平板电视,为以平板为核心的家庭多媒体时代的到来提供了强大的产品支持。

  据了解,海信双核点晶系列平板具有五种精彩的录制模式,其中突出的动态时移功能可以将屏幕上的节目滚动录制在电视的缓存中,并跟随节目播放进度同步更新,实现了“时光倒流、精彩再现”;它的一键录制、预约录制等功能非常方便和实用,从而让观众不再错过任何精彩直播电视节目,创造出一个惬意的家庭多媒体生活空间。

  正是由于海信双核点晶系列平板电视具有突出的多媒体功能,它一举获得了“2006CCTV创新盛典”的最佳功能设计奖,其卓越的产品功能、精美时尚的外观造型赢得了工业设计界国内外专家学者一致好评。(赵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