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远程管理更方便 有线网络功能投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09 投影时代

    流云

    投影机的发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越来越多的人对投影机都有了一定了解。如今,无论是移动商务还是行业领域,每个用户都在渴望投影应用能够更加便捷,更加精彩,尤其是面对繁多多变的信息、需要及时的返馈与沟通,都希望投影机能够直接的连接网络,以方便演示,方便操控,方便管理,方便维护等。

  具体地说,用户使用网络投影功能主要是为了满足两方面需求,一方面是计算机向投影机传送显示信号,在投影机上显示输出内容;另一方面是通过计算机来监控管理投影机。 在一些特殊的场合,不适宜当事人自己操作演示原稿,也不方便有人在场帮忙,那么就需要用到网络投影功能,让工作人员在另外一个房间进行远程操控。其次,如果一个学校或企业有很多台投影机,每天都要定时开机关机,那么如果没有网络功能,就得要工作人员逐个开机关机,真是费时又耗力,但如果通过网络功能,就可以实现批量定时开机关机了。还有就是投影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问题,如果没有网络功能,工作人员不在现场就无法及时了解投影机的使用状况,但如果有了网络功能,就可以即时、全程掌控投影机的运行,对于监控、维护是非常实用的。

    当然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是,网络投影可通过有线与无线的方式实现。有线形式是指直接把网线连接到投影机上的网络接口(RJ45 LAN端口);而无线方式则指投影机内置了无线网卡,可实现无线网络连接。

    对于无线网络投影机,我们在以前介绍得比较多,在此重点是介绍具有有线网络功能的投影机,因为尽管无线网络投影机摆脱了线缆的困扰,更简结,符合现代办公室的要求,但是我们却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备有无线网络环境,有不少的公司还是采用有线的网络环境,对于这些公司不可能为了使用无线投影机而一下拆掉原有的有线连接,这时有线网络功能投影机则更符合这类公司的需要。下面的这些投影机都具有有线的投影网络功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网络功能投影机
·ASK Proxima C445投影机
·Dell 5100MP投影机
·EIKI EIP-4500投影机
·爱普生 EMP-7900投影机
·日立 CP-X605投影机
·InFocus “Work Big” IN42投影机
·Optoma EP910投影机
·PD F3+系列投影机
·索尼 VPL-PX41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