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永乐演绎圣诞家电狂欢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萍) 圣诞将至,各家电卖场纷纷启动圣诞攻势。昨日记者获悉,本周末,成都永乐将投放超过千万元的特惠家电,以上百万元的让利演绎“圣诞家电狂欢周”,同时,3000多件圣诞节礼品也将赠送蓉城消费者。

  据成都永乐相关负责人称,成都永乐已经超额完成2006年全年销售任务,整个12月份,永乐将不考虑销售利润!为此,在本次狂欢活动中,永乐不但有重磅的价格促销,还将有
大量的赠品送出。本周末,永乐电器将精心挑选一部分家电投放在此次购物狂欢活动中,全面狂折狂让,海信全系列无极变速冰箱普降100-1000元,三星、LG全场样机低至5折起销售,松下原装滚筒全自动洗衣机狂降1200元。

  手机方面,MOTOC261仅售666元,诺基亚N71狂降1000元;小家电方面,飞利浦原价299元剃须刀半价销售,飞利浦吸尘器现价349元,奔腾电磁炉全系列圣诞期间普降100元,九阳豆浆机圣诞期间普降20%-40%,数码方面

奥林巴斯U710降300元再送原装512M存储卡,卡西欧Z850特惠价2499元再送512M卡,富士V10特惠价2199元再送512M存储卡。

  此外,永乐还将推出“迎圣诞、得大礼”活动,在本周末两天中,将免费送出1000件永乐圣诞精美纪念品。同时,凡在永乐购物的消费者,凭发票即可填写抽奖券参与抽奖,奖品包括YOLO电水壶、搅拌机、电饭煲、电暖器、雨伞、围裙等,另外,不管金额大小,凡在永乐成仁路店购物都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永乐负责人表示:“仅此一项活动,永乐在成仁店就将送出3000多件冬令圣诞节礼品,这差不多是一个家电企业两个月的赠品数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