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低价风暴来袭 XGA投影机也招架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48 投影时代

    浪人

    要说今年的投影市场最大的变数,相信许多朋友都会有这样一个感触,那就是投影机的已逐步告别奢侈品的角色,成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大屏显示的重要角色。造成这样角色的变化,除了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外,更重要的是投影机上游供应商逐步加紧对投影机生产成本的控制促使投影机自身的价格在不断的下调。如从今年夏天开始投影机在价格上不断带给我们惊喜,从联想SVGA投影机TD306率先进入5999元,到近期明基SVGA投影机MP510投影机更是以4999元上市,是把SVGA投影市场带来一浪又一浪的冲击波。一时间,业界都在极度关注投影机的价格底线下一个被谁刷新。受今年投影机价格整体下滑的潮流趋势,许多厂商都纷纷把率先在价格上打破门槛。

低价风暴来袭XGA投影机也招架不住

投影机低价风暴

    受此SVGA分辨率投影机低价风暴的影响,就连XGA分辨率投影机也在价格上引发了一股强烈的震荡。许多主流投影机厂商在主流XGA投影机也是率先下调价格,比如说奥图码最新上市的XGA投影机EP709就以6999元的价格,首先将XGA投影机带进7000元以内,要知道现在主流商务投影机的价格都在8500~10000之间。EP709低价格的出现,给整个XGA投影机也带来地震般动荡!因此我们也看到其他的一些主流投影机厂商在XGA投影机的价格进行下调,许多XGA投影机的价格都下调到8000以内,7999元的XGA投影机比比皆是!

    众所周知,分辩率是衡量投影机性能高低的一个重要指标。分辨率越高,图像的清晰程度越高,图像质量越好,稳定性也越高。我们日常演示的输入信号规格来分析,即使是教育使用,日常投影的信号源也越来越多样化和精细化,除了精细的课件、文本外更有动画、视频等,这些都需要XGA分辨率来演示较合适。而商务办公应用的话,通常都多跟笔记本搭配使用,而目前笔记本的主流分辨率就是XGA,因此,如果多以笔记本为输入设备,建议就买XGA分辨率的投影机了。而随着XGA投影机纷纷调价,相信很多用户对低价XGA是极度关心的!

    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市面上有那些XGA投影机是率先掉进8000以内,下面我们来和笔者一起熟悉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投影机价格整体下滑呈潮流趋势
·NEC VT580+投影机
·日立 CP-HX992投影机
·爱普生 EMP-82投影机
·东芝 TDP-T9投影机
·奥图码 EP709投影机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