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顾雏军否认四项罪名 9名被告坚称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8:19 京华时报

  昨天,顾雏军案一审继续进行激烈辩论,9名被告一致坚持认为自己无罪。直至记者发稿时,法庭辩论还未结束。据参加庭审的人士透露,昨天的审理很有可能要进行到深夜十一二点钟。

  昨天上午,顾雏军开庭即继续为自己的四项罪名作出辩护,并对四项罪名作了全面否定。辩方想用一份催款单证明新追加的部分挪用资金的指控是有供销合同的,公诉人说合同
无效。顾雏军说,不能因毁约方说合同不成立,就否定了合同的真实性。

  昨天,刘义忠在为自己辩护的时候表示,得知自己被告虚假注册财务报表后感到很荒唐。他说,他是科龙原总裁刘从梦的助理,当初是科龙临时管理小组的7位成员之一,而现在他成了惟一一个被拘押的人。刘义忠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董事长助理,所从事的工作只是按照领导的意图从事,很多材料的处理都是遵命从事,自己没有参与犯罪的动机。

  据参加庭审的人员告诉记者,本案9名被告均不认罪,在庭审中都有着很长的发言稿。法院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并没有打断被告的发言,只是提醒被告尽量在发言中减少重复的语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