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日立CP-HX995商务便携投影机仅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00 投影时代

    晨曦

    移动商务投影专家日立公司推出的面向商务演示、高校教学的超便携投影机——CP-HX995。采用特有的XGA面板,使得它在色彩饱和度上有出色表现,所以投影画面细腻真实,应用在商务会议和教育行业中,可谓游刃有余。即使家庭使用,无论是欣赏图片,还是观看电影,都同样适用!目前该机报价10000元,在商务投影机中,也算是平易近人。

日立CP-HX995商务便携投影机仅万元

日立 CP-HX995

  日立CP-HX995投影机外观非常精致,2.3公斤的重量非常适合外出携带。该机采用了3片0.6英寸

液晶面板,165瓦的UHB投影灯泡提供了2200流明的亮度,真实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450:1,可以为演讲简报提供足够的亮度和清晰度。

  支持RGB输入:VGA,SVGA,XGA,SXGA,MAC13",MAC16"等输入,视频输入规格包括,NTSC,NTSC4.43,PAL,SECAM,M-PAL,N-PAL,HDTV:750p(720p),1125i(1080i),SDTV:525i(480i),525p(480p),625i(575i)等多路信号源。

  接口方面,日立CP-HX995提供了1个S视频端子,1个AV复合视频端子,1组分量视频端子,一个微型立体声端子,1个模式RGB端子,1个RS232控制端子,可以连接常见的笔记本、音箱等设备,进行有声效的多媒体演示。

  日立CP-HX995投影机是目前万元以下价格较有优势的一款XGA分辨率的便携投影机,投影机自带的标准模式、影院模式、动态模式可供使用者根据演示内容的不同调节到最佳状态,另外,投影机的菜单上还有简单的伽玛校正、亮度、色温、对比度的调节,方便用户调节,投影机自带的断点保护功能有助于保护投影机。总体来说,这款投影机的操作还是非常方便的,准备购买便携投影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这款日立CP-HX995投影机。

   推荐商家:北京鑫航伟业科贸有限公司
   电   话:010-83670110
   联 系 人:宋先生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科技城航丰路甲4号 (邮编:1000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