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大视野好享受 1600×1200分辨率投影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41 投影时代

    科视 Matrix 3500

    Matrix 3500是一个按要求制作的 3芯片 1.8" LCD UXGA高性能、高亮度模拟投影机。 亮度达到3500流明,可以在白天的模拟环境中和充足的环境光条件下,投影出明亮、清晰的图像。图像特别清晰、细节毕现。 Super CR 1000:1 全视域对比度可以确保夜晚模式复制的逼真度。

大视野好享受1600×1200分辨率投影机(3)

Christie Matrix 3500 

    Matrix 3500分辨率达到真实的1600×1200、新的 10 位图像处理、高质量光学元件、内置的边缘融合和图像变形功能以及内置 ChristieNET网络连接,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远程监控和维护。 另外,Matrix 3500还具有适用于要求最严格的应用的兼容性和灵活性。高级功能包括客户定制的 gamma 调节和灰度跟踪、最小处理时间 ( MPL)、全面色彩调节( CCA)、 SLIC 空间灯光图像构造、屏幕帮助,以及自动设定和启动等。

    Christie Matrix 3500该机还具有出色的静音设计,采用4个 100W UHPT 灯泡,具有长达 8,000小时的额定灯泡使用寿命 (双灯泡模式下运行 16,000小时) ,并可提供多种可选的固定和缩放镜头、输入模块和附件 。

    点评: Christie Matrix 3500 UXGA 分辨率 LCD 投影机与科视其它几款投影机:Christie Matrix 2000 、 Christie Matrix 3000 和 Christie Matrix 4000一起,构成了市面上品种最齐全的模拟仿真投影机产品系列。巩固了 Christie 作为提供各种环境中的全套模拟培训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的地位。其具体应用包括军用和民用航空模拟仿真、地面车辆驾驶和重型机器模拟仿真、船舶桥梁模拟仿真、空中交通管制、建筑、工程、研究和开发以及环境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洋 PLC-UF15C投影机
·爱其 LC-UXT3投影机
·科视 Matrix 3500投影机
·巴可 UR700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