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不能忘记 06年颠覆世界的4款投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32 中关村在线
首款5999元投影机:联想TD306

  2006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投影机市场发生了非常惊人的变化。从今年开始,投影机行业的暴利时代宣告结束,产品的大幅度降价贯穿了全年,品牌之间、产品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小。那么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投影机靠什么来吸引消费者呢?除了周到的服务,只有个性化且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了。如果说上半年,投影机市场的主旋律还是价格调整的话,那么到了年底,厂商们集中推出新品之际,那就是体现品牌价值和实力的时候。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回顾一下本年最具特色的几款投影机,无论是价格还是参数,下文将要介绍的几款投影机都算是典型代表机型,并且在今年的投影机市场,这几款投影机都具备“颠覆世界”的实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首款5999元投影机:联想TD306

  从时间上看,联想TD306是今年第一款价格降低到6000元以下的投影机,自然也成为我们今天介绍的第一款。

  早在2006年6月29日,联想TD306就已经正式到货北京,该机仅有5999元的报价当时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广泛关注。


不能忘记06年颠覆世界的4款投影机

联想 TD306

  联想TD306是一款入门级投影机,采用了最新的DLP技术,具备2600流明的亮度,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为2300:1,虽说是SVGA投影机,不过无论是亮度还是对比度,联想TD306都可以算作是入门级投影机中的主流机型,并且该机2.2公斤的重量也易于携带。很多购买联想TD306的用户不只是用它来开会,而且还能应用在家庭娱乐欣赏大片。

  联想TD306可以自动侦测、识别信号源,并调整投影信号的频率,使投影机和信号源同步,真实再现原图像画质。

  点评:尽管目前看来,联想TD306并非是目前市场价格最低的一款投影机,但是该机对投影机行业的普及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正是因为这款5999元投影机的出现,才让整个行业的重新调整了价格策略,某种程度上来看,我们如今能够买到价格公道的投影机,其中就有联想TD306的贡献。

  难忘指数:★★★

联想TD306
[市场售价]5888元
[联系地址]北京时代昌蓝 潘来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首款5999元投影机:联想TD306
·4999元投影机:明基MP510
·6999元XGA投影机:奥图码EP709
·最轻3000流明投影机:NEC NP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