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东莞国美世博店23日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8: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慕华)记者从东莞国美获悉,本周末,东莞国美电器世博店即将开业,这是国美在东莞开出的第14家门店。据国美总经理余刚介绍,东莞国美将斥巨资全力打造世博店,并有意将其塑造为东莞家电零售市场上的旗舰店。届时,莞城店、南城店、世博广场店三店将构成一个黄金三角,以该三角为中心向外强力辐射,影响直达周边镇区。

  据了解,国美世博店地处东城繁华的商业中心,营业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为了突出
世博店的高档品质,整个卖场布置上将引入国美最新的VI导入系统,卖场内的服务台、收银台、展柜等公共设施都是按照最高规格建造,仅服务台的建造成本就达到2万元。

  此外,在世博店开业之际,国美将首开先河,在卖场内悬挂数款超大屏幕的新款

液晶电视墙,这是
东莞
家电卖场目前唯一的超大屏幕电视墙。

  据国美负责人介绍,国美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目的是把世博店塑造为东莞家电零售市场上的旗舰店。并会根据其在东城商圈的核心位置及电子一条街的特性,在保持传统家电优势的同时,加大对数码、通信、电脑类产品的引进及投入。

  “本次世博店开业与圣诞节不期而遇,同时元旦即将到来,此次开业期间的促销力度将是史无前例的。”东莞国美电器负责人说。

  据国美方面介绍,各项特价机及赠品资源,数亿元的家电商品,价值数百万元的特价机以及近千款家电新品,眼下都已调配至东莞各门店。与此同时,国美专供的包销机型也已全面到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