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康佳亮剑年关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8: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春节临近,在家电厂商的整体谋动中,康佳集团以“风雨相伴26载、康佳感恩粤精彩”主题营销为旗帜,发出了年底送优惠的最强音。据了解,康佳在年关旺季推出了以红舞、靓影等系列新品为代表的精品阵营,强大的产品技术优势全面抢占了旺季市场的制高点。

  据了解,康佳此次活动的主打“武器”是“红舞26”和新“靓影2

  0”系列新品,是康佳“精品工程”重点投入的高端产品系列,它们将与康佳19、28等系列平板精品组成丰富的平板阵营,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和娱乐享受。

  新“靓影”延续了原有的经典造型,以最具特色的浅微笑曲线设计,全方位突显了都市生活的优雅品质。尤其是“红舞26”系列新品,简洁流畅的完美弧型,仿佛是来自敦煌壁画的双舞飞天,将“艺术与科技”融合到极致。两大系列精品放在一起,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活动期间内,康佳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了“送卧房电视”、“广东大手笔”、“豪礼送不停”、“集卡更优惠”四大主题优惠措施。(广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