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顾雏军申请毕马威报告作证 法庭无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8:39 第一财经日报

  顾雏军已把有关毕马威调查的科龙公告上交给法庭作为证据,而且正在申请调取毕马威报告的原文也作为本案的证据,但法庭对此尚没有作出正面回应。

  昨天顾雏军案的重新开庭进入第二周。法官一开庭就问顾雏军腰还痛吗,言下之意是:不痛就坐回法庭被告席的木椅子上。坐在轮椅上的顾雏军说:腰更痛了。昨天上午完成其第四项罪名“职务侵占罪”的质证,科龙前总裁刘从梦及天职会计师事务所的两位会计师出
庭作证;下午,该案进入最后一项罪名“挪用资金罪”的质证。

  顾雏军昨天重新申请调取毕马威的报告作为本案的证据,因为该份报告已经经过广东省政府的批准。但法官说,毕马威的报告不能作为证据。

  所谓“毕马威的报告”,是指去年在顾雏军被捕后,科龙曾聘请毕马威

会计师事务所对科龙与格林柯尔之间的资金往来情况进行调查后得出的报告。

  该案的一位代理律师认为,一是被告人已提出了申请;二是检察院也应该把有利、不利的证据都移交给法庭;三是毕马威的报告把科龙与格林柯尔之间的资金往来一笔一笔都查清了,对本案有一定价值。

  据顾雏军的一位代理律师透露,顾雏军已把有关毕马威调查的科龙公告上交给法庭作为证据,而且正在申请调取毕马威报告的原文也作为本案的证据,但法庭对此尚没有作出正面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