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家用投影购买渠道比拼 优势不足逐个数(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57 IT168.com

    独特的投影机体验销售中心

  相对于前面的IT卖场和音响广场,投影机体验销售中心的存在时间并不长。不过作为一种新兴的购买方式,它还是很有其自身的特点。如网庭走的就是这样的模式。

家用投影购买渠道比拼优势不足逐个数(3)

销售体验店能提供给用户更直观的演示环境

  这种销售模式的好处在于将体验和购买结合在了一起。通过参观、使用,消费者能亲身感受到家庭影院的乐趣,加深对投影机、音响等一系列设备的理解,从而能够挑选出更加适合自己的投影机产品。此外,由于这种销售模式类似饭店的菜单,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和组合,因此购买方式更为灵活,能够按需配置,满足了一些高端人士的需要。最后,由于提供的是一套完整的家庭影院系统,所以消费者可免去之后安装、布线、摆设等的烦恼,这点和音响广场很类似。

  不过这种销售模式也有不足。首先是大众的认知度不够,相较于前两种模式,体验销售的知名度不高,有许多消费者并不知晓这种销售方式。其次,这种销售方式在上海还是零星半点,并未形成规模,要真正融入市场还需要一段时间。最后,由于是采购、安装、调试的全套服务,所以其成本会比较高,并非所以消费者都能承受。

  建议;这种体验销售模式更适合想走个性化路线的客户,它能帮助你创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使用环境。其菜单式的选择也能进一步张扬消费者自身的个性。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传统的IT卖场
·专业的音响广场
·独特的投影机体验销售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