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预计液晶电视机价格明年可能下降三到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5:1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2月15日(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虽然预计全球液晶电视机市场将在明年获得更大发展,但是电视厂商和液晶面板厂商也许会面临更大的价格压力。据业界人士称,液晶电视机的价格可能会在明年下降30%到40%。

  业内人士称,如果液晶电视机价格真的下降那么多,那么到2007年年底的时候,32英寸的液晶电视机的售价将在663美元到774美元之间。

  包括DisplaySearch、iSuppli和Displaybank在内的众多市场研究公司预计2007年液晶电视机产品的销量将至少要增加50%。液晶电视机销量的年增长率将显著超过等离子电视机和背投电视机的销量年增长率。Displaybank公司最近称,32英寸面板价格可能会在2007年第三季度下降到290美元左右,同期40英寸面板价格可能会下降到500美元左右。 Displaybank公司指出,目前32英寸面板价格已经下降了37%,只有360美元左右。

  WitsView Technology公司称,从今年一月份到十一月份,42英寸

液晶电视机的价格已经下降了很多。 42英寸
液晶电视
机的市场价在11月份时已经下降了42%,大约在2038美元左右,而年初的时候它的市场价为3588美元。据WitsView公司称,同期32英寸液晶电视机的市场价则下降了将近26%左右。

  索尼公司最近也表示今年的液晶电视机价格下降了25%到30%,比公司之前预计的要多5%到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