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整套家电美化家居有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百变的选择、个性化的追求越来越成为都市生活的主流思想,而人们在家居环境的设计上充分体现自我主张,更成为时下装修新居布置“新巢”的流行时尚。每年秋季,火热的家装市场都会成为时尚人群展现自我个性的热辣舞台;而今年秋天整套家电的出现则成就了一种全新的家居时尚——打造家电与家装的和谐。

  原来新家可以更美的

  一套满意的家装设计可以让新家的主人备感惬意,但是又有多少人能预知添置家电为自己带来的和谐之痛呢?在商场选好的电视机搬进客厅才感觉到颜色和款式都难与家装风格匹配;七拼八凑的家用电器颜色与设计风格总是良莠不齐;这些问题总让我们的新家难以达到完美。为此,海尔将“整套设计”的新家电理念融合进了整套家电。在消费者来购买家电的时候,海尔专业设计服务工程师将根据消费者新房的户型、面积、空间、房间色调与设计风格提出量身定做的购买方案;同时还可以根据消费者对价格和功能的要求进行合理搭配。这样的全新家电消费理念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据海尔相关负责人透露,仅十一期间几个大中城市就销售整套家电5万套之多。

  有多少个选择就有多少种生活

  “整套设计”的方法固然是好,但对于每个用户来说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那一套吗?对于我们的疑问,一位海尔的服务工程师告诉记者,海尔的产品品类齐全、型号多样,至少可以为消费者提供15000种完全不同的搭配组合;无论从颜色、设计、功能和价格等何种因素考虑,消费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套。另外,海尔的每款产品上都装有网络模块,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随时为家电进行网络升级享受远程控制家电的数字生活。许多用户坦言,之所以选择整套家电,是因为海尔通过多变的选择为他们提供这样一种多变的生活。

  时尚的就该这样轻松

  从高温不下的卖场我们可以看到,整套家电成为了秋季换新家的时尚之选。那么时尚仅仅是“美丽”的是“多变”的吗?据介绍,海尔的“整套服务”完全按照一种“一对一”的对点服务模式设计,从售前咨询那一刻起,海尔就开始了一站式的服务。在完成整套的设计方案以后,专门的工程师会在6小时内将所有电器运送安装完毕,这比起一样一样的选购、送货、安装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在以后的维护服务中,用户一个电话就可以呼唤海尔星级服务中心到家里解决所有的问题,以前那种不同产品要寻求不同服务电话的时代已经结束。成都国美电器一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尔整套家电一站式的服务让整个家电消费过程变的轻松快速,许多工作繁忙的消费者尤其热中这样的消费方式。生活的确如此,只有轻松了才能感受到时尚。

  业内人士指出,整套家电的推出比以往任何形式的家电销售模式成熟速度都快,在海尔推出整套家电的同时,中国标准化协会、家用电器协会和海尔共同努力,推出了全球首个整套家电标准。整套家电和标准的逐渐成熟将对目前存在的随意搭配、捆绑销售、购买与服务过分烦琐的市场问题起到规范作用,让消费者可因此享受到更为便捷、省心的一站式家电消费服务,为整套家电的发展提供行业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