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买家电先来看 工薪阶层家电套餐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03 Pchome电脑之家

海信变频柜式空调

   说起空调,在房间的客厅中当然少不了一款柜式空调,无论从气派还是实惠程度上都比较让人满意,在柜式空调中,小编选中了这款海信的KFR-50LW/26ZBP变频空调。

   海信直流变频柜式空调KFR-50LW/26ZBP采用国际领先矢量变频技术和世界顶级的永磁体直流无刷电机,双转子压缩机,效率更高更省电、运转更平稳、磨损更小、噪音更低、寿命更长,能效比(SEER)高达4.12,真正实现节能升级。

买家电先来看工薪阶层家电套餐推荐(3)

海信直流变频柜式空调KFR-50LW/26ZBP

   海信直流变频柜式空调KFR-50LW/26ZBP采用超大送风设计,超强呼吸力,其循环风量以绝对优势高于同规格竞品,制冷循环风量为950立方米/小时,制热为1060立方米/小时,2P柜机送风量相当于普通空调3P柜机的送风量。超大循环风量加速热交换,温度更加均匀,制温更加迅速。

   由于矢量直流变频技术的运用和整机性能的提高,使KFR-50LW/26ZBP具有超强的制热能力,制热量最大可达9600W,相当于一般空调大3匹的能力,一分钟快速进入高频运转,迅速逼近设定温度,之后便进入低频平稳运转的节能状态,避免了像定速空调那样一直高频运转和频繁开关机造成的无谓电能消耗和对压缩机寿命的损害,解决了空调普遍存在的能效比跟制热能力不能兼得,真正做到了强制热与高节能完美兼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信TLM3233液晶电视
·飞利浦MCD705的迷你音响
·海信变频柜式空调
·海信KFR-3201GW/FE变频空调
·海尔BCD-272WBCS YLA变频冰箱
·三星XQB50-L65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