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海信赢得CCTV创新盛典最佳功能设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7:56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谢廷军 晓青报道 作为年底最受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2006CCTV创新盛典”颁奖晚会12月10日晚举行,海信TLM4028点晶系列平板电视成功摘得“最佳功能设计”大奖,赢得了2006中国平板电视领域的高荣誉。据悉,今年“CCTV创新盛典”活动汇集了世界电子消费领域的顶级企业和创新产品。

  记者从“CCTV创新盛典”组委会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评测,海信TLM4028点晶系列平
板电视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和“CCTV2006创新盛典”组织的资格评审、消费者网上投票以及北京、广州、无锡三地现场体验的考验,在数百件国内外消费电子优秀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CCTV2006创新盛典”的入围产品,踏上了通向创新设计大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海信平板电视得到了中、美、日、韩四国权威专家的一致认可,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重点推荐。

  来自“CCTV2006创新盛典”专家组的权威点评,海信TLM4028

平板电视将“高音质生活”作为设计主题,运用目前电视扬声器的最高技术,以极富金属质感的弧形窄音箱作为设计特征,配合深色整机完美呈现眼帘。海信TLM4028平板电视音箱比目前市场上的普通音箱宽度减少了近20毫米,整机更加精巧玲珑,不但节省了空间,也适用于任何优雅的现代家居环境,符合人们对于简约风格的追求。该产品是一款定位较高的产品,外观及内部结构都比较简洁实用,操作与维修便利,完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与环保要求。

  据海信高层领导透露,今年以来,海信新产品的市场推广思路做了重大调整,强力推行“先欧洲—再国内—再美国”的市场推广计划,重点提高产品的技术、工艺和质量水准,使之全面达到国际标准。

  根据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到今年10月份,海信平板电视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有率分别以12.45%和10.46%高居中国市场的第一位,这是海信从2004年下半年到现在连续2年多占据着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的龙头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