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苏宁电器让利亿元贺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8:44 北京晨报

  199元的MOTO手机、88元的亚都加湿器,冰箱、洗衣机、空调、手机全场一折起,部分特价彩电不限量销售……本周末,为庆贺四季青桥店重装开业,苏宁电器全城28家门店携手重磅出击,让利金额高达亿元。

  彩电

    部分特价机型不限量销售

  此次参与降价的彩电阵营囊括目前正在销售的所有型号,21英寸、29英寸彩电以超低清仓价面世,大屏幕液晶纷纷跳水,20英寸、27英寸、32英寸、37英寸、40英寸及以上规格降幅最高达2500元。合资42英寸等离子首度跌破9000元、合资42英寸液晶跌破10000元、合资32英寸液晶跌破6000元;国产21英寸彩电跌破600元、国产29英寸纯平跌破1200元、国产32英寸液晶跌破4500元、国产40英寸液晶跌破7550元、国产42英寸液晶跌破9000元;另外,四季青桥店彩电样机依型号3-9折销售。

  除了价格让您心动外,还有众多活动一并让利,实惠到家。老顾客再次购买彩电可凭苏宁老发票依型号优惠50元/台,购买同品牌彩电可优惠100元/台,在四季青桥店购彩电、迷你、大音响单台满2000元即可参加抽大奖活动,

中奖率100%。TCL、创维、长虹、康佳、海信、夏新、飞利浦、三星、LG、索尼、东芝等众多彩电品牌也准备了近万件礼品盛情放送,如购买LG指定平板可获赠LG巧克力手机。

  手机

  单台最高降幅2000元

  手机全场重磅让利,最低1折起售。摩托罗拉经典型号手机仅售199元;市场价660元的三星6.5万色彩屏手机,仅售599元;诺基亚手机一款仅售660元;30万像素的诺基亚7260手机特价939元,再送价值88元电池座充一套;摩托罗拉V3,超薄折叠,市场价直降300元,再加99元送价值198元蓝牙耳机;波导V79,7折特价;联想E355市场价7折;诺基亚彩屏一款,市场价530元,现399元;摩托罗拉一款超薄折叠,市场价788元,现699元。各品牌还有丰厚礼品即买即送。

  在主力门店购手机还可参加买卡赠礼活动,加1元可获赠

神州行畅听卡一张和价值30元的购物券。

  冰箱、洗衣机

  1折起售

  洗衣机首次惊现1折特价机,另有多款2-9折特价机可供挑选。名牌4.8公斤钢桶全自动洗衣机一款6折;名牌5公斤三步手搓全自动洗衣机6折;名牌108升双门节能冰箱一款6折;名牌6公斤三重波轮电脑洗衣机一款7折;名牌5公斤节水静音全自动洗衣机一款7折销售。

  北京苏宁电器全城28家门店同步让利,好礼疯狂送,礼品有电饭煲、电磁炉、浴足器等,购买洗衣机、冰箱无论是否刷卡均可参加12期送1期的返券优惠。

  空调

  1折起售

  重装开业期间,空调单台满1000元直降200元,上不封顶。名牌1P冷暖健康挂机一款惊喜6折价销售;名牌1.5P冷暖健康挂机一款惊喜7折价销售;名牌1P冷暖健康电辅挂机一款惊喜8折价销售;购买多台还可享受套餐优惠。

  开业期间前50名购买空调的消费者,免费获赠苏宁电器空调8年服务金卡一张,凭卡可享受8年保修、8年内免费移机或加氟1次,以及8年内每年2次预约空调保养。在主力门店购买空调还可享受先到先得优惠,挂机优惠50元,柜机优惠100元。

  数码

  全场6折起

  四季青桥店开业期间,

数码相机依型号直降50-500元,依型号送1G储存卡、相机包、三脚架、原装电池、充电宝和咖啡壶。佳能数码相机,500万像素,12倍光学变焦,6折销售;松下数码相机,800万像素,样机,市场价7折销售;TCL摄照一款,带MP3、MP4功能,送1G卡,9折销售;畅想MP3全系列8折销售;佳能数码相机400万像素一款,4倍光学变焦,原价1200元,现直降90元,特价1100元,还可以参加12期返1期活动。

  小家电

  满1000元最高送300元券

  开业期间,在苏宁四季青桥店购买烟机、灶具、热水器的顾客单品满1000元可返300元券,购买小电器的顾客单品满100元可返20元券;名牌吸尘器一款,6折价销售;美的加湿器一款,6折销售;思露德取暖器一款,7折销售;佳星电暖器一款,8折销售;亚都加湿器一款,特价88元;美的电饭煲一款,跌破100元。

  12月16日至17日在苏宁其他各店购买烟机、灶具、热水器的顾客单品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大米、紫砂煲、电磁炉等等超值赠品。购买小电器即送抽纸一盒,满一定金额还可获赠蔬果洗涤套装、大米等精美实惠的礼物。

  在苏宁马家堡店、怀柔店、广外店购买烟机、灶具、热水器的顾客单品满1000元返240元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