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日立2007年等离子全球销售将扩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45 经济参考报

  作者 国东

  本报东京专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日前报道,日立制作所近日明确了2007财年(2007年4月至2008年3月)等离子电视的全球销售计划,计划显示,下一财年日立在全球的销售将比本财年扩大一倍,达到160万台。

  报道指出,大屏幕平板电视市场由于液晶电视的加入,竞争正趋于白热化,日立将把目标锁定高端市场的大屏幕、高精细机型。

  今年10月,日立公司专门生产等离子电视最主要部件PDP的工厂在宫崎县正式投产,使日立专门生产全映像高附加值产品的零部件供给得到有力保障。日立表示,2007财年公司产品的种类将从目前的20种增加到40种,屏幕尺寸将从37英寸覆盖到60英寸。

  虽然

等离子电视在大屏幕电视领域具有竞争优势,目前的销量仍在上升阶段,但是来自不断降价的
液晶
电视的竞争已使
等离子电视
制造商感到空前的威胁。今年10月底,日本三大电器巨头——松下电器、日立制作所和先锋电器相继下调了本财年等离子电视的销售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