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挡不住的诱惑 LG大屏幕液晶特价贺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6 万维家电网
  LC2R系列液晶电视是LG公司在今年推出的新产品,它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它的价格也在下调。

挡不住的诱惑LG大屏幕液晶特价贺圣诞

LG 42LC2R

液晶电视

    LG 42LC2R这款

液晶电视以黑色作为主体色调,窄边面板顺应时代潮流,面板采用直线型设计,向后折射的一体化的卧式音箱,黑色的网孔,设计不与其他产品雷同。它的底座采取同样黑色,整体给你一种坚实稳固的感觉,千万不要小觑了此设计风格,它曾经荣获过德国Reddot工业设计大奖。

    LG 42LC2R液晶电视使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7.5代硬质液晶面板,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1600:1的超高对比度,500nit的亮度,178度的可视角度以及8ms的响应时间。同时它应用了LG独有的S-IPS“硬屏”技术,S-IPS“硬屏”技术是把液晶分子的排列组合进行改良,经过改良后的液晶分子的成像速度得到极大提高,色彩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丰富和细腻。LG 第三代XD引擎的运用,能够把影像真实还原。配置的3D数码梳妆滤波器、3D NR/(MPEG NR)  可以有有效的区分亮度及色度信号,电视画面清晰、自然,表现效果更加逼真。

    在接口处理上,LG 42LC2R液晶电视既有S视频、AV端子、音频输入、RGB电脑输入等输入端子,也有HDMI数字端口,充分满足您家庭的各种娱乐的需要。音响方面,LG 42LC2R液晶电视拥有四音箱伴音输出,Surround MAX 虚拟环绕立体声,其伴音功率为15W*2,这样的配置,不但提高了声音的立体感和穿透力,同时音域得到拓展,给你带来更强烈的震撼感。

    小编总评:近段时间,由于液晶电视价格的不断走低,在选购液晶电视时,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已经由原来的32寸、37寸转向了40英寸甚至更大的液晶电视,11300元的价位是42LC2R非常具有

性价比,配置也算先进,而且又是洋品牌,用户如果有所心动,实属意料中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