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短焦镜头投影机 小空间看大画面不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16 投影时代

三洋“超短距离”投影LP-XL40

0.76cm投影60英寸 

短焦镜头投影机小空间看大画面不难(3)

三洋“超短距离”投影LP-XL40

    SANYO三洋"超短距离"投影机LP-XL40,即使是投影80寸的画面,也只需要1.03米的投影距离,对于一些面积比较小的房间和应用环境,LP-XL40可以轻易投影出一般投影机不能提供的大画面。

    LP-XL40之所有具有"超短距离"投影能力,是由于装载了一个特别设计的大广角"超短焦距"的投影镜头,镜头由11枚透镜组成的投影镜头中追加2枚大口径非球面透镜,对光学系统进行了优化。口径变成了过去的1.8倍。

    一般投影机即使是投影41寸的画面,也需要1米左右的距离,但LP-XL40即使在0.76米的距离已经能投影出60英寸的画面,而在1米左右的距离更可以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实现同等投影距离能投影出大2倍尺寸的画面。

    投影部分采用3 LCD

液晶投影的设计,投影像素为1,024× 768,亮度1,500流明、对比度400:1。影像输入:PC用的模拟 RGB(小型 D-sub15针) S影像端子和 RCA影像端子。

    而且LP-XL40具有防止失窃功能,只要把「移动音频警报」功能打开,当机器被移动时,会马上发出响闹铃声提醒。同时装载了瞬间关机功能。外形尺寸:320 W×148H×292 Dmm,质量:3.3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短焦镜头投影机的优点
·东芝TDP-ET10
·三洋“超短距离”投影LP-XL40
·NEC WT600+
·3M DMS700投影机
·短焦镜头投影机的应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