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短焦镜头投影机 小空间看大画面不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16 投影时代

  投影机和屏幕间的距离与画面尺寸成正比,投影机离屏幕越近,投射出的画面尺寸越小,反之,则画面越大。如果投影空间并不大,但是又需要展示一个较大的画面,就不得不将投影机放在空间的最后面,尤其在公司的小型会议上,人们只能围坐在投影机的周围忍受着眼前耀眼的光线和风扇的噪音进行会议演示和交流。要是屏幕前的演讲者再无意中时不时地遮挡住光线,台下观看的人更会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

  因此,投影机配备镜头的焦距决定了打满预定尺寸时投影机与影幕的距离,焦距越短,投影机与影幕的距离就越近,反之就越远。如果要在短距离投射大画面就需要选择短焦镜头的投影机。

  配备了超短焦镜头的投影机,可以保证在较短的距离里投影画面足够大,且让每一个人都能清楚地看到你所演示的内容。也就是说,演讲者即使和

笔记本电脑一起站在所有人的前面讲演也不会影响正常的投影,再也不用尴尬地站在墙边边了;此外运用短焦以后还可减轻投影机亮度不足的问题。

  正是由于具备超短焦镜头的投影机有着这样的优势,目前各大投影机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纷纷推出相关的产品,并不断的努力缩短焦距、如NEC WT600+、东芝的ET10等,在这里我们将对这些具有短焦投影功能一一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短焦镜头投影机的优点
·东芝TDP-ET10
·三洋“超短距离”投影LP-XL40
·NEC WT600+
·3M DMS700投影机
·短焦镜头投影机的应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